今天是: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领导赴上犹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率队到上犹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走访,在社溪镇石崇村我校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赠送石崇村乡村振兴纪实片和村民“最美照片”仪式,了解当地中小流域治理规划情况,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洪恩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欧阳子龙出席活动,社溪镇人民政府,我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驻村工作队同志和在赣州市水利局挂职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观看石崇村乡村振兴纪实片

赠送村民“最美照片”

了解当地中小流域治理规划情况

在石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童心港湾”,吴泽俊一行观看了我校大学生记者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成果——石崇村乡村振兴纪实片《听见“xin”声》以及团队成员实践体会视频,向村民代表赠送大学生记者拍摄制作的文创产品——村民“最美照片”。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持续推动落实结对共建三年行动方案,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委关心推动石崇村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育人的突出成果。希望石崇村乡村产业振兴更加兴旺,村民物质生活更加富裕、精神生活更加充实,日子越过越好。

在上犹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座谈调研现场

活动中,洪恩强带领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到上犹县委宣传部交流座谈,走访上犹县融媒体中心。上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安旖及上犹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同志参加交流。双方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在媒体融合发展、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媒体宣传报道等方面深入合作,以更高站位、更广阔视野,推动双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创佳绩。(文图 潘旭 责任编辑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