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第二届瑶湾水利风景区讲解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瑶湾水利风景区讲解大赛顺利举行,进一步充实我校瑶湾水利风景区讲解员队伍。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瑶湾水利风景区办公室、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邓欣、2022级英语专业黄雨欣、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李可欣、2022级投资学专业陈堂杰、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高曾瑞等5名同学荣获“金牌讲解员”称号,2022级英语专业余颖悦、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龚紫琦、2022级英语专业丁文娟等8名同学荣获“银牌讲解员”称号,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何加勇等15名同学荣获“铜牌讲解员”称号。

本次比赛进一步宣传了瑶湾之美,扩大了瑶湾水利风景区影响力,进一步优化了风景区讲解服务,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为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文/龚婧婧 陆仪琳 图/肖志诚 席峻成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