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次全团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2023-2024学年度第一次全团大会在教学北大楼C102召开,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老师们对加入记者团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回顾了大学生记者团创立以来的重要历程和卓越贡献。希望同学们在做好一名大学生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新闻素养,做好思想建设,积极主动学习,努力参与工作;要培养新闻工作者的“四力”,脚踏实地、善于思考、明辨是非、妙笔生花,共同为记者团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大学生记者代表依次介绍了相关工作职责,2023级新成员代表作了发言,记者团学生负责人对《大学生记者团章程》作了介绍。(文 皮雪琳 图 潘莹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