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融媒体中心举办校园新闻摄影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晚,融媒体中心在教学北大楼C105举办校园新闻摄影培训。江西日报视觉中心主任记者李劼担任主讲嘉宾。融媒体中心和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师生、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干部、各学院师生新闻宣传员、网络评论员,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学生190余人参加。

李劼结合新闻摄影工作经历和摄影作品,围绕校园新闻摄影的特点、要素和要求,摄影者的责任与担当,拍摄校园新闻照片的技巧和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勤于学习、重视实践,主动参与摄影的主题立意思考,做网络正能量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在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李劼耐心细致为大家答疑解惑,开拓了师生的思路和眼界,现场气氛热烈。(文 况子晴 图 王玉郎青 谭星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